拉文克劳的白鹰:⃒⃘⃤

5.摆烂

  埃里希因为不认道,所以就放弃了去找迪佩特校长告状。

  他在心里默默的打算以后一点一点掰正这群小巫师们。

  咱们可怜的邓布利多教授穿着深红色的睡袍刚窝进被窝,就被埃里希鼓捣起来了。

  “阿不思我想在你这待会”

  “阿不思啊,你睡着了吗?”

  “阿不思你咋闭眼睛了?”

  “阿不思我睡不着,咱俩唠会嗑啊…”

  在老实的人也是会有小脾气的,更何况是我们的邓多多。

  “埃里希,你信不信我把你扔到麻瓜的沙哈拉大沙漠,让你荒野求死…”

  “啊荒野求生我在行啊,我根本不在怕的!等等…你说什么?什么叫荒野求死啊喂!阿不思你啥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邓布利多式死亡微笑)

  


  埃里希自知理亏,打着哈哈敷衍道“哈哈,半夜三更睡觉简直是暴殄天物啊阿不思!”

  “所以呢…”

  “所以啊…所以这件事情就非常的所以!然后啊…我还有点事,我家亚当(白鹰)前两天去黑湖找人鱼处对象了还没回来,我先去黑湖看看…”

  亚当表示你没事吧

  说罢埃里希就冲出了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顺便回头给邓布利多施了一个气象咒,美其名曰是让他冷静一下对身体好

  邓布利多:跑的真fuck快,都出残影了,你是有多害怕被报复啊,以前这缺德事没少干吧…

  格林德沃:《1   秒   钟   到   英   国   真   实   埃    里   希》

  埃里希以每秒创死四个老太太的速度冲回了办公室

  “虽说邓布利多现在是个好脾气,但是他在年少轻狂的时候可是很暴躁的,不然也不会和格林德沃那个小13崽子搞到一块”。

  埃里希对着白鹰大倒苦水,白鹰仿佛习惯似的用着人性化的叫声嘟囔了一个音调:“切~”

  埃里希偏过头去看窗外的月光

  “月色真美啊,亚当(白鹰)快看你六舅在上面跳钢管舞~”

  “…”生活不易,白鹰无语

  如果亚当(白鹰)有电脑的话,那么它的搜索记录一定是:有一个精神不好的主人怎么办

                     论怎样才能合理的躲避智障

                      小鹰谋杀巫师的几率为多少

  

  要是安娜还在的话,她一定会无奈的拍拍亚当(白鹰)的翅膀以示安慰,可惜那个温柔,喜欢扬着微微皱起的眉毛,睁着圆溜溜的亮蓝色眼睛,抿着嘴笑的女主人已经不在了。

  因为奥古斯塔家主夫人恶毒的诅咒

  安娜.卡米利亚象征着优雅的白色山茶花,而安娜最喜欢的花也是白色山茶花,她常常会把一朵山茶花别在耳边,所以奥古斯塔夫人就认为安娜就是靠着这幅样子来勾引她的儿子并诅咒她永远的被白色山茶花毁灭

  她的血液将化作白色山茶花,她的泪水也将化作白色山茶花,每当她与埃里希接触的时候,她将承受着2倍的钻心剜骨魔咒,这时她的流出的山茶花血泪会带着她的寿命一起消逝,就算她不和埃里希接触,她也会因为血液的凝固而逐渐死亡…



  这种诅咒无法解除,被害者只能慢慢的死去,并且承受心理与生理上的巨大痛苦…

  安娜坚持了整整4年便彻底扛不住了…

  埃里希悲痛欲绝,与奥古斯塔家族断绝来往并逃走了…

  


 埃里希一屁股瘫倒在床上,用一直胳膊挡住眼睛并大声嚎叫:“亚当!爸爸的好大儿,帮爸爸把灯灭了~”

  “…”

  亚当:爱护宠物活菩萨我在霍格沃茨见多了见多了,像你这样又懒又精分还爱使唤鹰的活阎王还真少见…一天天屁股一粘床就跟突发恶疾了似的啥也不干就会指挥别人,以前安娜在的时候他都不这样…

  埃里希缓缓睁开深蓝色的双眸,用手抚摸着眼皮上的长疤喃喃道““即使是在我最可怕的噩梦中,也没有想象过我和你会阴阳两隔…安娜…我的爱人…”

  一夜无梦…

评论(3)

热度(6)